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看小魚逆流而上, 遜! 上千隻海豚列隊, 酷!!!

(文末有吳院長與海豚合影流出版,獨家)

上千隻海豚迎接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心裡吶喊著"沒圖沒真相"啊!!!

據不可靠消息指出,海洋世界對海豚們下了命令.
"快趕去龜山島外海迎接吳院長!遲到的回來就當礦工吧!"
於是海豚們爭先恐後,承先啟後的殺去龜山外海列隊歡迎吳院長.




另外一個說法是,蔣公小時候看見小魚逆流而上.
可是小魚也,這什麼東西啊,格局太小了吧!!!
以吳院長的霸氣,當然要來個上千隻海豚啊!!!



事實上,大家所不知道的真相是,
記者寫報導要用心要有創意好不好,你看看這張新聞圖片,
這樣誰會對上千隻海豚有所懷疑呢?
百萬匹力量的強者也?!!!



相關閱讀
吳敦義視察龜山島 上千隻海豚迎賓

19 則留言:

  1. 可能是旺旺報丟了很多米果到海裡面,海豚都聚集了啊啊~~

    回覆刪除
  2. 格主大人,您似乎相當鐘情於小魚逆流而上這個梗.可是開放版本這麼多年了,七年級後段班的朋友,可能對它沒多少感覺吧.
    倒是我,看到已絕跡國編版,好親切呀!

    說到咱們高級的政府官員,對於職網所發表的談話,確實令人為之語塞.
    您知道數年前網壇的亞洲一哥是誰嗎?
    是泰國的斯里查潘,他也曾殺進大滿貫的16強.當然他現在已淡出網壇了.
    每次,有他的比賽,小女子爆肝熬夜也要看.
    除了因為他的東方面孔外,最重要的是,每場比賽結束,無論輸贏,他一定會雙手合什,向四面的觀眾鞠躬感謝,充份表現出以佛立國的子民之雍容氣度.當然在那時也成了西方體壇矚目的焦點,更不用說,也行銷了泰國.
    那時,我總是在想,如果是台灣的選手,又會用何種方式來表現台灣的勤樸和熱情呢?

    現在,好不容易讓我們盼到了一個,官員這樣的反應,人民也只能搖頭了.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因為小魚逆流而上實在太經典啊 XD
    Sooooooo Classic!!!
    不過沒有把鉑兄的米果推理列入,
    實為遺珠之憾,
    沒想到我為了討好港漫迷卻忽略了柯南愛好者的推理橋段啊!!!

    回覆刪除
  5. 哇咧,上次電腦重灌後忘記留我的最愛,無聊之餘搜尋一下,哇!網誌竟然還在! 無聊之餘點了幾下 哇!偏激依舊,佩服佩服,生命拿來弄這個似乎有點太奢侈,小的先告退了,半年後再回來逛逛啦!

    回覆刪除
  6. 與黑熊兄您的意見相左者當然都是偏激的,多謝您的留言,浪費您寶貴生命甚感惶恐.

    回覆刪除
  7. 黑熊兄怎麼可以這樣ㄋ? 好歹版主也是花了青春找人家小辮子,請用鼓勵替代責難好嘛? 未來的丘億第二搞不好就在這兒ㄌ, 哪天會不會變成哇哇哇常駐來賓你都不知道捏

    回覆刪除
  8. 多謝樓上您的留言與謬讚,小弟不才只嘆輪不到我寫出讚嘆千隻海豚神蹟的文章,老兄您妙筆生花,下次吳院長要分開台灣海峽讓車隊直接開到廈門的時候一定不會忘了請您替他撰文.

    您說匿名他找不到您? 不會的,能讓千隻海豚列隊是何等的人物.您堅定不移的信心相信吳院長一定會看見的.

    回覆刪除
  9. 突然覺得這兒好熱鬧呀!
    在職場上,數字的對決與廝殺令人不想面對.
    看格主大人在此發揮想像力,娛人自娛,也是一種自我平衡之道.
    此外,把政治人物的剩餘價值利用到極至,也許是另一種回收節能的作法.
    就像您之前貼的那張港星電影劇照,那表情配上那主題,真是令人發噱,超有"笑"果的.
    至於算不算浪費青春,依小女子所見...
    反正,你的青春也所剩無幾了XD.
    don't be upset,just kidding.

    回覆刪除
  10. 感謝您的意見,青春與浪費都是不吝來指教的網友給小弟的指導中提到的.

    小弟對於自己不青春這點早有自知之明,至於小弟把時間花來幹嘛,算不算浪費,不敢要諸位先進費心,沒啥流量的小格,能讓先進們賜教都算是小弟的光榮.

    您用把政治人物的剩餘價值利用到極致的角度來看,是您的高見;小弟用媒體造神吹捧的角度來看,是小弟的淺見.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無需幫別人的看法貼標籤.您說是嗎?

    回覆刪除
  11. 童言無忌,童言無忌.
    雖然小女子沒有童顏,但是就是天生口拙.呵呵.這大概也是我不太喜歡說話的原因吧.
    年齡,也只是個數字囉,就跟車子的出廠年份一樣嘛.它並不能絕對地代表車子的狀況,及曾經它所帶給你有形無形的價值.最多就是賣掉時的價格有差囉.

    文學家說:"人生不過是一場帶著行李的旅行.我們只能不斷向前走,並且沿途抛棄沉重的包袱."
    就算你40歲了,如果你能抛去39年的包袱,只留下美好的記憶.你仍比20歲卻我執甚重的人年"輕".至少,我是一直這樣自我催眠的.
    最後說到"造神神功",古今中外,好多我喜歡的文人,就是不諳此功而在仕途,甚至命途上掛點的.真是令人哀嘆.

    回覆刪除
  12. 如果他們也加入造神,只怕扭曲的人格下寫出的作品也不會讓他們成為你喜歡的文人.小弟純為自娛,不會也不需要想那麼多.

    回覆刪除
  13. 各國政壇都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跟發言,早已見怪不怪.其中有腦殘?有苦衷?有斷章取義?誰知道.但整天絕命追殺這些會快樂嗎?自娛?不要最後變成孤單在電腦前憤世忌俗脫離正常社交生活,真的有快樂就好,雖然小弟很難想像這樣多負面情緒佔據腦海會快樂到哪去

    回覆刪除
  14. 謝謝您的關心,小弟本來就是自己窮開心的宅男這點勞您費心了,小弟寫這個自娛就是喜歡寫這些個人想酸他一下的東西娛樂自己,這本是小弟自我感覺良好地東施效顰去模仿悶鍋類的口氣手法.您覺得不好笑小弟會繼續努力看看下次能不能更酸點.

    回覆刪除
  15. 建議版主也可以寫一下國會殿堂在那邊動粗丟東西幹架的評論,這就是所謂的示範,理直氣壯動手就對了

    回覆刪除
  16. 多謝東昇兄的意見,這是個好想法,不逐條審查矇騙人民是暴力,動手當然也是暴力,作個兩種暴力的比較是個有趣的題材.小弟坦言如果小弟置身其中小弟也會動手.民進黨這種虛晃一招的打法令小弟失望.

    回覆刪除
  17. 剛剛看卡通時突然想到,民進黨的立委遜斃了,下手時該用個天翔龍閃或是輪擺式位移才對.

    回覆刪除
  18. 呵呵,好熱鬧說...
    連格主大人開不開心,也成為話題之一.

    以小女子"閱文"無數來判斷,
    雖不及章魚哥神準,但可看出
    格主大人最近內分泌一切正常,
    是真的窮開心.

    不受壓抑的心靈是創造力及想像力的源頭.
    能發表,敢發表,當然是件開心的事.
    不像小女子,不會建格,更不敢直言職場上的某些亂像.
    never mind.退休後再來寫小說囉!

    回覆刪除
  19. Seize the day! Nobody knows what will happen tomorrow.我對於那些朋友轉而關心我開不開心也備感榮寵.宅男我要去打個球窮開心一下.(不花錢的開心都算窮開心)

    回覆刪除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