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魁!男塾 電影真人版 開什麼玩笑!



說"魁!男塾"是史上最熱血硬派男性漫畫,應該一點都不為過,說實話,這作者有嚴重的"男塾魂"中毒,總之每個人一定要視死如歸,一夫當關,男塾的字典裡只有死沒有敗北兩字,不過對於男性讀者來說就很有娛樂效果,雖然有些角色的個性有點雷同,比方說J,伊達臣人,赤石剛次這三個強大角色除了造型跟必殺技不同外,人格特質實在找不出什麼不同(其實除了幾個特殊人物外80%都同樣的個性),雖然每次都會有隱藏的新密招太誇張(就算是天才某幾個角色也學了太多招數吧),不過某幾隻實在太Man了,所以中學的時候我還蠻愛這個虎爛的作品.至於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斬岩劍的赤石剛次.(經典畫面:天挑五輪武鬥會秒殺,用斬岩劍斬斷對手站的那一角懸崖,讓對手直接墜崖的無厘頭畫面,應該是作者沒有靈感的無厘頭之作)

至於同個作者自己後來續貂之作"曉!男塾",我就強力不建議浪費時間,人物明顯的沒有原創性,看了很膩.

日本漫畫有一派非常喜歡巨漢角色,像最有名的"北斗神拳",本文主題的"魁!男塾",裡面每個角色依比例放到真實生活應該都是6呎以上的巨漢,不過日本人本身體格那麼好的並不多,最近發現"魁!男塾"居然有真人電影版,呃!我看了預告實在是倒彈.那有這麼娘的劍桃太郎啊!體格差到誇張了!感覺好像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附身!要拍就學美國人拍"300"一樣啊!來個猛男群才有整個魄力的啊!整個魁!男塾沒個虎背熊腰的男子體魄是開什麼玩笑啊!日本人有這麼不愛面子嗎?



This is Sparta!!!要拍暴力美學,要偏執的歌頌男子氣概要這樣才是嘛!!!



不過期末考要考西方文學概論,我的天啊,希臘人你們的名字也太難背了吧!!!


3 則留言:

  1.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site, it is about the CresceNet,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A hug.

    回覆刪除
  2. 那有這麼娘的劍桃太郎啊!

    整個魁!男塾沒個虎背熊腰的男子體魄是開什麼玩笑啊 ...


    身為小時同樣看男塾的人來說
    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邊看那個鬼預告臉都快抽筋了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