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之宅男當自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祭典,傳說中的月黑風高失身夜,台灣摩鐵業一年三度的業績大車拼(七夕跟聖誕節也是,)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少,大家開房間,QK要排隊,全民的活塞運動.

本文用的圖是NYC Condom的廣告,"New York, we've got you covered."動作片裡to have got you covered一般是表示放心去吧,我掩護你.這個廣告今天超適合用的,保險套公司應該來個"It's St. Valentine's day. Have fun. We've got you covered."中文版可以考慮"套了再上",不過台灣可能無法播放,因為有違反善良風俗的嫌疑.

另外天蠍座後段射手座前段出生的朋友不妨推算一下自己是不是父母2月14的結晶,如果無意間發現伯父伯母居然是你出生同一年的3月以後結婚的,恭喜,首先因為好險當年沒被打掉,還有多了個可以取笑父母的梗.

一直酸這個舉國歡騰,摩鐵健身的節日未免不太公平,基於平衡報導(Fair Report)的原則,情人節的來由簡單介紹如下:
二月十四日的聖范倫坦斯日(St. Valentine's Day) ,紀念基督教的殉道者范倫坦斯?因為到了公元二百七十年,羅馬是個反基督教的國家,許多基督徒遭受迫害。另外,當時皇帝革老丟二世禁止士兵婚嫁,而有個基督徒范倫坦斯不僅反抗皇上禁令,拒絕敬拜羅馬神祗,並且秘密地替未婚男女舉行婚禮,因此被逮捕,入獄,並於二月十四日被砍頭。 所以二月十四日以後就紀念殉道者聖范倫坦斯。在西方演變成二月十四日這天寄卡片或送禮物給所愛的人,並且不限於情人,父母、兄弟姊妹、朋友、老師...都可以。

話題回歸宅男陣營,這種節日單身宅男該如何悲慘的度過呢?首先,先收集一下各大知名摩鐵的報價,然後慶幸省下這筆錢,喔,出乎意料的多嗎?這是好的開始,然後再看下應景的禮品網購,沒錯,再度把這列入機會成本,開源不易節流為先,沒花掉的就當賺到,有開心了點嗎?然後用這筆錢買台電暖器應該是綽綽有餘,取暖有很多方法,山不轉路轉,非生物性解決方案也是不錯.如果想要培養出燒炭的情緒,不妨去街上尤其是各大摩鐵附近,看看別人車上的妹有多正,然後回家把光碟放進電腦,堅守宅男的崗位.把自己推到心酸的極點.

以上是自虐的宅男情人節建議,如果要比較正面積極的,首先要去找到一步片(沒有錯字真的是一步片),帶著你的不平轉化為能量,把一步片放進播放器或是電腦,劑量隨個人身體狀況調適,可以考慮一集做20個伏地挺身的輕鬆方案,或是主題曲25下,出現輪擺式位移時追加25下,每集50下的豪華方案,搭配揮拳練習,看完5集保證熱血沸騰,身心舒暢,不過不是經常運動的可能要外加約250元肌樂的成本.

情人節送大家健身最佳卡通:第一神拳(讓鷹村跟幕之內一步幫你打散所有鬱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