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鄉親啊!完全不硬頸啊!!!

我個人的一票不是投給馬總統,但是當選了他就是馬總統.

不管我個人有什麼意見,選上了就是選上了,雖然不用空一格,但是他是馬總統是無庸置疑的,如果台灣或中華民國自己人都不敢稱總統,那不是更落人話柄,去不把台灣的民主,台灣的元首當一回事.

台灣人可以自由的批評總統是台灣的驕傲,是台灣民主的成果.但是我們同時也不容許外國人去貶低羞辱我國元首.如果去對岸連個馬總統都說不出口.在別人吃豆腐前,自己先陪笑臉.這樣無視台灣國格的行為,連我都看不下去,投馬總統一票的760多萬同胞,你們真的看得下去嗎?在這點上我認為該要不分藍綠都要挺台灣的現任元首-馬總統.

吳伯雄稱「馬先生」 綠委批自我矮化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5/27 16:40 記者王正寧/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訪問大陸期間,以「馬先生」稱呼馬英九總統,引發民進黨立委抨擊自我矮化,中了共產黨去政府化的陰謀。黨團幹事長賴清德表示,過去至少還稱台灣領導人,現在卻降級為「馬先生」,他擔心以後會不會變成「馬特首」?

儘管吳伯雄被認為受到元首級的高規格接待,但賴清德質疑,國民黨在選前說「一中各表」,但是吳伯雄到對岸卻連中華民國四個字都不敢說,「中華民國是表在哪裡?」

賴清德並表示,馬英九是760多萬票選出來的總統,對岸稱「馬領導人」,但吳伯雄卻稱呼「馬先生」,他質疑吳伯雄是不是因為有「吳馬情節」,還是受到國共平台的壓力,因此自我矮化,但他認為,這樣的說法已經損傷了台灣的國格,吳伯雄應該還給台灣人民一個公道。


藍委你們應該要比綠委更挺馬總統吧!去對岸只能稱馬先生這樣你們能接受?!

1 則留言: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