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連中國都呼籲不要濫用的審前羈押,台灣大用特用


台灣過去的教育對抗醬缸文化有多失敗,
從下列這點新聞可以看出來,

未來新聞、PTT政黑都「看好」陳水扁繼續被羈押

什麼事都綜藝化,把國家侵害人權台灣走向專制國家當成一個笑話.

現在許多台灣人就跟伊索寓言中的動物一樣,
不想不願意看見顯而易見的危機與不合理,
就故意看不見來騙自己.


反正被羈押的不是我,誰叫阿扁被人抓住小辮子,
因為媒體不斷的將沒有具體證據的各種罪狀加諸於阿扁身上,
於是大家不敢或是不願承認一件事,
台灣的司法的確不公.
鄉愿的中國文化遺毒,
讓台灣人寧可讓台灣的人權評等下降,
也沒有道德勇氣去正視去批判這件事,
只怕自己會因此就被人貼上挺扁的標籤.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請參閱法務部的羈押簡介
還不夠嗎?
那我們來看看不重視人權全球名列前茅的中國的文章,
新華網主頁 - 新華法治
學習時報:改革審前羈押率太高的局面勢在必行
首先要更新理念。雖然我國996年修訂後的刑事訴訟法第12條規定:“未經人民法院依法判決,對任何人都不得確定有罪 ”,但這種“無罪推定”思想尚未真正成為廣大公安司法人員的執法理念。具體到強制措施的適用,我們必須明確,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等待審判時原則上應當是自由的,羈押只能是非常規措施,羈押的理由只能是不羈押便會導致該人逃避審判、犯新罪傷害更多的人以及有其他妨害訴訟順利進行的情形。

連中國都在呼籲不要濫用的審前羈押,
台灣硬是作給國際社會看了.
人權自由大倒退,這可真是個政績!!!


台灣有很多犬儒主義者,
你不管跟他說道理說的多清楚,
他還是會說,這就看你怎麼解讀啊!
然後他就會把那些條文硬解釋給你看!
阿扁還走得動就有逃亡之虞啊!
他被羈押了才快半年一定還有什麼可以湮滅可以偽造可以串供的啦!
他很愛辯不該給他有辯白的機會啦!


基於這些人對阿扁的深仇大恨
(恨他讓台灣人真的公投過,雖然被污名化了
恨他不讓中國併吞,恨他讓人民言論自由,
恨他把劊子手紀念堂的招牌拿下,
恨他讓本土文化不再認為自己是次等文化)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
如果罪證確鑿,法院為何不加速審理的腳步,
趕快三審定讞,
如果因罪證不足就刻意不斷羈押,
這不但是侵犯了阿扁的基本人權,
更是完全違反了無罪推定.

連一審都還沒有審完,
就羈押了半年,
假設真的三審罪證不足無罪,
那把無罪的人一審都還沒審完,關個半年是什麼道理?

目前這種做法實在不得不讓人懷疑,
是檢調目前手上的證物不足以羅織阿扁入罪,
於是不斷的申請延長羈押,
押到他們看看會不會有更具決定性的證物為止.


中國文化最醬缸的精華的沒同理心只有自己例外,
在此發揮到淋漓盡致,
反正不是我被羈押,又這麼討厭阿扁,我為什麼要有正義感
阿扁憑什麼也可以跟別人一樣有人權.
講什麼"無罪推定",
只有萬一一天很不幸是老子遇上事情了,
老子要吃官司了那無罪推定才是普世價值,
不然老子這麼討厭阿扁,他當然不適用無罪推定啊!

這些鄉愿人會怎麼評論本文是可以猜測到的,
應該會把我劃入瘋狂挺扁的行列,

什麼,你說我這麼口無遮攔下一個倒楣的也許就是我!!!
大家來複習一下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的警語吧

起初納粹黨人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也許,真有大家牢裡見的一天.
你說什麼?不公平,你不像我這麼不長眼.
去跟檢察官說吧!

相關閱讀
新華網主頁 - 新華法治
學習時報:改革審前羈押率太高的局面勢在必行
連中國這種不重視人權的國家都有這種文章,台灣是不是沉淪了!!!

停止對陳水扁的非法羈押
《謝清志的生命振動》
立即停止濫權羈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