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八大是誰?

這真是個很妙的新聞,小的只有個小小的問題想請教胡市長跟這個報導記者.

"八大放話,說你讓我們沒有路可以走,沒頭路可吃,我們也讓你沒有頭路"

放這個話的八大,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十個是誰尚不足以形容小弟對這個或這些放話者的好奇,
請記者務必要後續追蹤報導讓我們知道到底是誰,這麼的暢秋!!!


另外胡市長還提到
"已經有不同的候選人在外面找八大行業,說胡志強害你們這樣,我來了就不一樣."

喔,這些不知道是誰的八大行業太不知足了,過去這些年台中的八大這樣還不夠旺是吧,那所謂的"不一樣"還真令人期待,業績是可以旺到什麼程度.是為八大行業設立園區還是股票上市?

年輕人想成功一定要把胡市長這種"有人說"的話術好好的學起來,
有人說的內容要多荒謬就多荒謬沒關係,重點是有人的人是誰一定要無法求證!
下面是一些範例提供給有志邁向成功之路的年輕人練習.

有人說我一身正氣不畏強梁!               是誰是誰是誰?
有人說我作事有魄力有效率格局大!      是誰是誰是誰?
有人說我給大家一個更美好的生活!      是誰是誰是誰?
有人說我投球很像王建民!                  是誰是誰是誰?
有人說我投籃很像Kobe!                   是誰是誰是誰?
有人說我頭髮很多!                           啊!隨便你啦!


2 則留言:

  1. 格主先生, 你小時候沒背過
    "先生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姓字"嗎?
    是誰? 不就是作者嘛?
    呵呵,不過文中提到如何使八大興旺,
    這倒是很妙,
    但個人淺見認為,
    公開募股,上市上櫃比設立園區好,
    至少投資大眾對社會失望之餘,
    八大的利多還能振奮人心.呵呵.你說是不是?

    回覆刪除
  2. 您的高見讓人茅塞頓開,
    照這個邏輯,
    "八大放話,說你讓我們沒有路可以走,沒頭路可吃,我們也讓你沒有頭路"

    八大就是說這句話者自己啊!!!
    高見,高見

    至於如何使台中八大興旺,
    坦白說要比目前興旺很難吧,
    所以那些不過是錦上添花罷了.

    回覆刪除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