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再會吧!大中至正


因為他大中致正,所以政治受害者才能死得其所,罪有應得.
一將功成萬骨枯,所以他的殺戮其實全部都是背負著大時代的原罪
他是為了大家才下手的也!
大家應該要表揚他為了國家社會,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穿著制服、背著書包的三名中正高中高三女學生站在拒馬外望著吊車,不斷說著:「好難過喔!我真的要哭了!」「為什麼要拆呢?人都已經死了,有必要這樣做嗎?」

一名已經畢業二十年的建中學生望著網路新聞不斷說著
「為什麼要還那些政治受害者公道,他就不能繼續當偉人,這是什麼道理?人都死了,那些人的公道有必要嗎?」
「搞什麼啊?這樣我過去國中小學寫過歌頌他的作文都被老師當範本唸給全班聽也?」

蔣主席跟毛主席真是Brainwash Masters,兩岸相互輝映

台灣民主紀念館「大中至正」四字全部拆除完畢.
不過我看來只是不再繼續表揚他而已.

相關閱讀
拆匾 有人哭有人鼓掌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4128884.shtml
「自由廣場」牌樓 新字體採自王羲之書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7/5/pijw.html
Chiang Kai-shek from Wikipedia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iang_Kai-shek
(維基英文版的還蠻平衡,中文版出現有趣的說明,由於近期的頻繁破壞或其他因素,此頁已被半保護,匿名用戶及新註冊用戶不能編輯。不知道是想去把他神化還是洪水猛獸化)

1 則留言: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