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現在是被賜死還要謝主隆恩的時代嗎?


在古裝戲裡,只要皇帝賜死,
通常被賜死的都只有"謝主隆恩"四個字.

這樣的劇情在現在有"民主自由人權"的台灣出現,
不得不讓人萬分佩服

朱澤民:給我一個理由
朱澤民是中央健保局成立以來的第五位總經理,九十五年十二月十八日才上任;昨天下午衛生署召開記者會宣布
健保局總經理職務人事調整後,朱澤民都還未接獲任何口頭或公文通知,他說:「到現在,根本沒人通知我要下
台,我還是看電視才知道。」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突然間被秒殺,聖上直接賜死,連理由都不清楚!!!

葉金川:優雅下台 別把事情弄僵
對朱澤民的反彈,葉金川說:「有什麼能力就做什麼事,…這樣發言並不恰當,應該要知道自己本分,下台要有
點智慧,要有身段,要優雅地離開,不必把事情弄得這麼僵。」


被賜死就乖乖謝主隆恩,這樣才優雅,聖上要幹掉你還須要理由嗎?
沒聽過君要臣死,臣不死不忠嗎?


毒家報報/跟吳伯雄學下台身段
好個我無所求、我無所爭,我知所進退。
「基本上我充滿了感激之情,昨天也睡得特別好,覺得真是放下心中一個石頭。」
學著點,被摸頭總比被砍頭來的好!!!
皇上不會虧待你的.


事隔多日,發現看不下去的人太多了.
好啦,大王我就說個理由給你個面子.
弄個很大的尖帽子給你帶,
"莫須有"三個字學問很大的.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在聽嘛!!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葉金川鬆口 已忍朱澤民半年
葉金川無奈地表示,自己觀察很久了,衛生署去年底向立法院提出「開源節流」專案報告,開源部分還不錯,
但節流的進度太慢,朱澤民似乎使不上力,讓他有換人做看看的想法。


是的,我知道很多人會說,他們官員權力鬥爭角力,關我什麼事?
今天如果是您看電視才知道自己被fire了,
然後公司還告訴您安靜點,這樣身段才優雅.
您做何感想?我建議您去查查Dignity
這個字是什麼意思.

放低身段跟放棄做為一個人的尊嚴絕對不是同一件事.

相關閱讀

【聯合報╱社論】
許舒博與朱澤民:人事安排豈能打啞謎?

朱澤民:螞蟻被踩 總能哀一聲吧

毒家報報/跟吳伯雄學下台身段

健保局總經理朱澤民 突遭免職

朱澤民:給我一個理由

侯彩鳳替朱澤民抱屈 東元反撲才下台?政院:太會想像

說詞牽強 過程粗糙 啟人疑竇

健保局總經理 突遭免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