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從Miami Vice 聯想到 Jerry_Bruckheimer


80年代Miami Vice這部影集到底有多紅,當年的錄影機時代,資訊量沒有現在多,如果說比現在的CSI還紅我覺得不過份


這部影集讓我聯想到Jerry BruckHeimer(CSI的製作人),是不是有受到影響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這部片裡面的元素在Jerry BruckHeimer製作的賣座片中也一再的被運用,爆破場面,名車,警匪追逐,雖然我不是要介紹Jerry BruckHeimer不過用他的片串起來嚇嚇人也挺有趣,首先CSI系列不用講,電影部分更恐怖,捍衛戰士(Top Gun),絕地戰警(Bad Boys),絕地任務(The Rock),空中監獄(Con Air),世界末日(Armageddon),全民公敵(Enemy of the State),神鬼奇航三部曲,國家寶藏.....好吧!你覺得這怎麼可能對吧!這傢伙簡直是好萊塢國王嘛!
去看看這個連結吧http://www.imdb.com/name/nm0000988/,

有個評語很有趣2007 - Ranked #14 on EW's The 50 Smartest People in Hollywood.娛樂週刊把他在好萊塢最聰明的50人中排名第14.有興趣的話可以把他製作的片全部租回家看一遍,應該要敗不少錢在百事達租片吧!

接下來回到Miami Vice這部影集膾炙人口的片頭,我國中時非常想知道這段音樂的作者,不過當時的資訊很少,Internet跟Google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原來作者是Jan Hammer下面這版的Miami Vice Theme有他的真面目,劇情很有趣,調查探員好像拿到線民給的密報,然後組長說了句很帥氣的"He is here",然後相片上的就是我們的配樂家Jan Hammer,毒梟式的出場,雖然是20年前的點子我還是覺得真是酷.

OK,這篇只是一時興起把我想到的東西串起來,I hope that you enjoy it as I do.

相關閱讀
Jan Hammer from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Jan_Hamm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