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有擦凡士林就不痛,靠!!!

TheTwoWhoGotFucked
「以我的感覺,擦了凡士林後被上其實還蠻爽的」
「這就是我們的軟實力」。


台灣的國格就被這種人給踐踏了!

什麼叫以他的感覺,被作賤習慣於是就沒關係是吧!只有一個情況可以說覺得中國不可能對我們發射飛彈. 那就是撤除飛彈.

這就好像已經被一個窮凶極惡的強姦犯尾隨,還騙自己說:他只是勃起他不敢插進來的!

台灣要容許這些自欺欺人之徒多久,一定要搞得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才開心嗎?圖博的殷鑑不遠,台灣居然可以這樣卸除自我的精神武裝.

荒謬的新聞原文如下:
吳伯雄:我感覺 大陸不可能射飛彈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昨天對馬英九總統指出,台灣對四川震災的熱情付出,讓大陸人民非常感動,兩岸目前氛圍很好,「以我的感覺,大陸是不可能對我們射飛彈的」;馬點頭表示:「這就是我們的軟實力」。

馬總統昨天在副總統蕭萬長等人陪同下,在府內接見結束大陸行返台的吳伯雄及訪問團成員,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會後轉述會晤內容。

國民黨高層表示,吳伯雄「不射飛彈說」是有感而發,四川地震讓對岸在第一時間就充分感受到台灣的關懷,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與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都提到,第一時間就收到國民黨中央的函電,大陸媒體在震災當晚與翌日早晨也大幅報導,一改大陸人民對國民黨的印象。

國民黨高層也要記者去訪問軍方,「軍方應該可以感受到,最近海峽兩岸沒那麼緊張了。」

據指出,若一切順利,過去從未舉行過的「和平論壇」,今年也可能舉行,「名稱可以很彈性」;過去三年,國共平台舉辦過經貿論壇、農業論壇、經貿與文化論壇等,這次吳胡會都肯定國共平台,確立繼續交流的原則,「經貿或和平論壇都可召開」。

馬總統昨天會晤訪問團時,一開始先問吳伯雄,一切都很順利吧?吳笑稱「一切都按照你的指示辦理。」馬忙說,「不敢當,不敢當」。

吳伯雄表示,大陸方面期待建立互信,講話要算話,並且擱置爭議、求同存異、創造雙贏,「最重要的是,他們強調『九二共識』的原則。」他強烈要求台灣人民要安全、尊嚴與國際空間,對此對岸首度有很好的回應。

馬總統詢問包機直航與大陸觀光客來台,吳伯雄說,一切就等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去大陸再說,原則已經確定,胡錦濤是用很堅定的態度,「要用最迅速、最積極地把他完成」;他強調,他也只能談到這邊,其他就讓江丙坤去談。

吳伯雄表示,國民黨不能代表官方承諾,國共平台的定位很清楚,「成功不必在我」,希望能幫助海基會,讓江丙坤接棒。馬總統回應,「國民黨的成功就是大家的成功」。

吳伯雄與馬總統也互捧對方。吳伯雄說,馬總統在就職演說講「中華民族」,「你用過之後,大陸也很流行」;馬總統則笑說,吳伯雄這次也提出十六字箴言,之前蕭副總統、胡錦濤也分別提過,大家都有十六字箴言,「一個一個都很厲害」。

【2008/06/01 聯合報】

4 則留言:

  1. 要求八分的生活, 這麼認真做什麼?

    誰執政, 差距會很大嗎?
    多一顆飛彈或者少一顆飛彈, 你有感覺嗎?

    台灣的國格...拜託!!不要精神錯亂好不好!!
    台灣從來沒有建國, 這裡叫中華民國, 坐落在台灣, 未來有沒有台灣國我不知道也沒興趣!!

    政客有出格演出, 正常人不必要隨之起舞吧...
    就像蔡英文小姐說的那些, 正常人會認同嗎??

    哈哈!!
    對政客言行太認真, 小心精神錯亂...

    支持您的八分滿幸福, 那就不要太苛求囉!!

    活著真好...

    回覆刪除
  2. 中華民國在我的觀念裡就是台灣
    換個你比較喜歡的名詞也行
    中華民國的國格也不容被踐踏

    被洗腦成對自己文化土地的輕視
    是蠻常見普遍的悲哀

    幸福可以八分,人格必須十分
    多謝你的支持,不過很抱歉我無法認同自我輕賤的看法

    回覆刪除
  3. 老哥:
    最近情緒太激動了,讓我想到老爸(政治狂的源頭),我對政治的熱度只有五分鐘而已,難得你這麼有心,多照顧自己一點別太累,你過得開心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有空來看看我的部落吧!我可是要花很多時間才打得出這些字地。

    回覆刪除
  4. 看見不平的事悶住會導致生病
    寫的同時可以紓發負面的情緒
    跟運動一樣對身體有益

    鄉愿始終不是我的本色
    不吐不快憋著是要危害自己的健康喔

    回覆刪除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