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Who Represents Taiwan in WHO?


對於一件事,台灣的媒體總是習慣只讓觀眾看見他們想要觀眾看見的.
大多數媒體都強調葉公金川流淚這件事,
還有他開記者會大聲強調他以生命保護台灣抗SARS.
不過很少媒體播葉公梨花帶淚前發生的事.

上面短片來自於
日內瓦事件:留學生與葉金川互嗆全紀錄(當事人現身說法)

WHA/海外遭嗆 葉金川怒反駁情緒激動
說到眼眶泛紅,葉金川感到很不值,他認為這樣鬧不會讓人尊敬台灣。葉金川:「不滿意啦,最好當然是用中華民國台灣,但是沒辦法,這是政治現實。」

如果這是他的肺腑之言,他何須嗆留學生.

葉金川被嗆》馬總統:葉愛台被說賣台
當年葉義無反顧進了大樓,解決SARS問題,非常感人,當時誰也不知道,進去後還出不出得來,葉金川出來時也發燒,只是身體不錯可以捱過去。

聽起來好像他一個人解決了SARS問題,而且當年他也發燒居然還可以出來?!!!
當年的確葉公金川是很有貢獻,不過為了增加故事感人程度就加橋段!
當年只要發燒都要勸導自我在家隔離,進和平醫院發燒可以出來?!!!
冷涼卡好,其實他在和平醫院還看到小魚逆流而上,真的!!!


被罵賣台 葉金川擬提告
衛生署長葉金川十七日晚間在日內瓦遭自稱是台灣留學生的近十名抗議分子辱罵,女子黃海寧一路尾隨葉金川罵他賣台,葉金川被激怒回罵對方不要臉,隨後召開記者會上強調自己以生命保護台灣,還忍不住落淚。

所以他們是自稱是還是真的是台灣留學生?顯然記者並不care,
所以他們不是真的台灣留學生,那不然是中國人假扮的喔?!
這荒謬性應該不用多解釋,那為什麼要用自稱來形容這些留學生
因為留學生這種身分在台灣人的刻板印象裡是優秀學生的代名詞.
如果寫留學生質問葉公金川!那可不行!
總之記者想要他是個知識份子他才能是個知識份子,
記者說他只是個自稱的留學生,他就可能是偽裝的喔,這些人可不見得是優秀的留學生喔.


批蔡英文講話不三不四! 葉金川:若有能力何必我賣命?
17日才在日內瓦遭到留學生嗆聲的葉金川,一聽到蔡英文要他下台,忍不住又動了肝火。只見葉金川砲火連連地表示,「在那個台子上能夠講什麼、不能講什麼,對不對?那個場合講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是這樣子嗎?你們希望我在那個台上這樣子講嗎?這樣不是一個失格嗎?蔡英文妳如果說有本事,你們過去八年就做到了嘛!何必讓我現在在這邊賣命呢?」

WHO台上講失格,那留學生質問他時,他為何不能像他自己說的"「不滿意啦,最好當然是用中華民國台灣,但是沒辦法,這是政治現實。」"來回覆那位留學生.反而以傲慢粗魯的口氣辱罵斥罵留學生?

借用一下李蓮英公公的名言,葉大人您好大的官威啊!!!
龍顏大怒後隨後可以在記者會委屈落淚.
個人很好奇這是怎麼做到的.
戲劇訓練的喜怒哀樂轉換練習嗎?

4 則留言:

  1. 有沒有看到人家賭爛前學生莫名其妙先慷慨激昂起來了呀?很盧吶!一個女孩子家弄成這樣個人覺得很難看.討論事情歸討論事情,語氣跟場合有沒有達到她想要溝通的目的了捏?看起來是沒有喇!

    每個人都只看自己想看到的,哎

    回覆刪除
  2. 葉公如果如他自己後來所說"「不滿意啦,最好當然是用中華民國台灣,但是沒辦法,這是政治現實。」"去回應那位學生,那學生在盧的話就很難看,因為葉公有正面回應他,就算跟他看法不同他也要尊重葉公的看法,但是葉公並沒有,從一開始就用輕蔑的態度甚至於還說人家未見笑之類的.因為他是官員,社會地位高這樣就合理?我本來就只是想呈現主流媒刻意忽略的一面,您想要這樣看就這樣看吧!

    回覆刪除
  3. 潑婦罵街嘴巴愛台灣喇,自己扯自己人後腿,丟臉丟到國外去

    回覆刪除
  4. 所以您認為嘴巴愛台灣是扯自己人後腿,這位女性認為在國外去把台灣看作是中國一省是扯台灣後腿,您認為他丟臉,個人覺得葉金川比較丟臉.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回覆刪除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