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我只看到動也不動的毛皮

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我只看到動也不動的毛皮
是的,我從進去熊貓館到走出館外,
就從頭到尾只看見這樣.


本文並沒有要說熊貓壞話,請勿過度解讀.

在我們排隊看沒有五官的毛皮時,
排在前面的父母還真妙,
正常情形大多是小孩失望,父母跟小孩解釋,
我們剛好遇到熊貓休息,那我們先去看別的動物好了,
看是待會再來看或是下午再來看.
最妙的是,
小孩都已經接受現實了,來不對時間那就這樣吧.
那趕快去看下一個比較有趣的動物就好了.
可是這對爸媽一直試圖要自HIGH來影響小朋友,
"看,熊貓也!"
我連那團皮毛有沒有在喘氣都看不出來,
還可以驚呼連連,這兩位是舞台劇演員嗎?
試圖讓看來並不沮喪的小朋友也跟著High起來.
小朋友的心裡大概很掙扎,
要配合去演High嗎?

真心的給動物園一個建議,在室外弄個螢幕.
現在螢幕超便宜,
讓遊客們知道現在如果殺進去看得見什麼
不然大家這樣進去走一圈幹嘛?
如果看到熊貓都在睡,
而且睡的角度什麼都看不見,
那就不用浪費時間排隊,
可以等晚點可能走回來再看看情況,
哪就不會無論何時都人潮洶湧,
更不用大家搞得跟進去能看到什麼像買彩券一樣,不是嗎?


最後附上我這次去逛動物園最愛的動物--斑馬
真的很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