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德州南瓜殺人狂


影史上最兇殘的德州南瓜殺人狂,看他殘暴的手部動作,不是深仇大恨或極端變態是無法作到的.


南瓜假面為了潛伏在人群之中,還換上了一班上班宅男的服裝-白襯衫,黑色西裝褲加上辦公室用藍色室內拖鞋,外加為了讓受害者失去戒心刻意的友善微笑,不管進行多麼令人髮指的血腥罪行時,始終笑容可掬.接下來可能進軍WWF為蒙面摔角手的傳奇寫下新的一頁.

Hey!!! Watch out!!! The Killing Pumpkin is coming!!!
拿這張照片當MSN顯示圖片,出乎意料的受朋友歡迎,那就放上來大家開心一下吧.

南瓜假面的懸賞照(Pumpkin Wanted)

祝大家新年及寒假快樂

Sincerely Your Pumpkin

4 則留言:

  1. 噗噗噗..
    還會動哦...

    回覆刪除
  2. 好險啊...真是好險耶!!

    哈哈~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可能想多了,手部位置不太正確,左手是否該往右移約略 10 ~15 公分位置較恰當?

    回覆刪除
  4.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完全的輸了,還以為加入搞笑界就可以遠離情色界,我太天真了.從良不是這麼簡單的啊!!!

    回覆刪除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