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入聯返聯都投贊成

首先,個人不要像一些虛偽的人物一樣都自稱不分藍綠,只問是非,個人支持入聯公投,對民進黨某些人物的作為不滿意,但是我不會因此背叛自己的政治立場,我認為台灣的主權跟國家尊嚴不可以讓步.今天貼這篇文是希望做個將來的見證.

蔣友柏先生在讓台灣走入世界,讓世界擁抱台灣說得好,在此引用他的話,"應不應該去投「返聯」和「入聯」的公投。我認為「返聯」和「入聯」的兩個公投都應該去投,而且都要投「贊成」;我認為以台灣在世界舞台的實力與角色,我們所接受到的待遇實在是「太不成比例的不公平」了。我們一定要利用這個機會大大地替我們自己「發聲」,要讓這個「不平之鳴」響遍全球,讓「我們的希望」震入全世界每一個人的耳朵。"

然後我們來看這篇中央社發的新聞

馬營:綠營不挺前進UN決議文 凸顯非真心
(中央社記者陳亦偉台北七日電)謝營質疑國民黨受到中國壓力,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支持入返聯公投。國民黨兼馬營發言人蘇俊賓表示,返聯公投既是國民黨所提,國民黨支持返聯公投的立場不會改變,但民進黨不支持國民黨在立法院推動的前進聯合國決議文,凸顯民進黨非真心希望台灣能成功參與聯合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陣營今天質疑,國民黨先前推動返聯公投案稱沒有外國政府畫的紅線,但從近來國民黨重要核心人物的發言,明顯受到中國的壓力,呼籲馬英九為台灣利益著想,支持入聯與返聯公投案。

蘇俊賓表示,返聯公投既是國民黨所提,國民黨支持返聯公投的立場不會改變,如果民進黨真的在乎台灣參與聯合國,就應該珍惜各種表達民意的方法。

他表示,民進黨不支持國民黨在立法院推動的前進聯合國決議文,恰好證明入聯公投只是一個選舉操作,凸顯民進黨並非真心希望台灣能成功參與聯合國。 970307

如果民進黨並非真心希望台灣能成功參與聯合國。那我譴責他們,KMT的發言人說,"返聯公投既是國民黨所提,國民黨支持返聯公投的立場不會改變",然後呢?

拒領公投票 胡志強:已向黨中央報備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七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表示,他呼籲拒領公投票已事先向中國國民黨中央報備,且未超過黨中央「大選公投脫勾」的範圍,當黨中央有明確決定,就會予以支持。另外,他認為,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不好對此事表示意見,以免被放大檢視。

胡志強接受記者訪問時說,他的一貫立場是一定會在黨內表達個人意見,但表達前會事先向黨中央報備。

他指出,黨中央目前的立場是「總統大選與公投脫勾」,他的意見並沒有超過這個範圍,黨中央將於十二日的中常會中討論此事與配套,如果黨中央作出決定,他會予以支持。

至於馬英九的立場,胡志強說,馬英九的任何意見都會被人拿放大鏡檢視,所以不好表示意見。970307

玩黑臉白臉,有必要這麼權謀嗎?如果大家支持KMT的返聯也會投給馬英九先生啊!用盡心機就是要讓弄臭公投,為什麼?因為不希望人民積極參予政治嗎?什麼?因為我們表達台灣要參予國際社會會讓中共打壓,怎麼做這個流氓國家不會打壓我們,你們這些所謂的前外交官給我說出個所以然啊!

請大家支持蔣友柏先生的講法吧!!!不管你總統投給誰.入聯返聯都投贊成.


相關閱讀
蔣友柏比垮胡志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