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英雄無敵5

我是個玩遊戲很懶惰的人
怎麼說呢?
玩的時間很長可是就不喜歡即時的遊戲
跟電腦比操作快其實真的蠻笨的感覺
以工程師幾年的生涯來想
如果你自己操作會比較快比較方便誰還要寫批次啊

這幾年來最認真玩的遊戲就這個英雄無敵了 Might and Magic:Heros
一系列都很認真玩
這個五的技能設計真是神了,在我開學前我可要好好的練個超人出來
玩遊戲在我們這些理工出身的人有時候未免變得太過無趣
因為明明遊戲設定了種族特性啊故事情節啊
可是到我們的眼裡卻只剩參數的運算
找出AI的運算法弱點

這幾年來我倒是改變自己
It's a game to enjoy not a Problem to solve
很多事希望能回歸到享樂的路線上,玩個三國志就看見關羽跟顏良.文醜大戰
玩個Heros就看見黑龍大戰泰坦
不要是看到參數運算

Back to Innocence

1 則留言:

  1. > 跟電腦比操作快其實真的蠻笨的感覺

    哈哈這句太妙了,我來轉貼去動作遊戲板,一定群起圍毆 (不然怎麼叫做動作遊戲板)

    回覆刪除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