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My Favorite Slipper,My Flip-flops


我的好朋友應該都看過
跟著我上山下海的小紅
我心愛的夾腳拖鞋
以他跟我長久以來的親密關係
再怎麼樣我都覺得我該要有一篇它的獨家專訪
(把拖鞋擬人化是個聰明的主意,不過我沒啥靈感只好放棄)

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大拇指有包起來
這對於時常碰撞踢到東西的我實在是太棒了
去山裡玩的時候也不會有遇到溪水想玩
還要脫鞋襪的困擾
慢跑也很好跑,因為它的線算是硬的
所以不會亂刮傷腳

我還要繼續帶著它去四處玩耍
雖然我不會在每篇遊記中刻意提到它
但是我不會忘記它的貢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