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你為什麼不質疑

是真的合你胃口還是還是你已經被催眠

是因為不挑食在台灣是種美德,所以媒體有信心台灣人對於媒體餵的東西會照單全收嗎?

中國時報 2008.03.26 
馬英九勝選後的第一通國際電話
傅建中

 從不懷疑馬英九在大選中會獲勝的是美國馬里蘭大學法學教授丘宏達,丘認為馬必會勝選,除了他對馬學識、能力和人品的信心外,還有一個外間難以置信的原因。這是馬曾被丘的愛犬咬過。根據丘教授多年的經驗,凡是被他的狗咬過的人,都會在台灣的政壇崛起,而且是屢試不爽。

 丘宏達愛狗是出了名的,多年前養有一隻西藏獒犬,取名Fluffy(中文似可譯為「狷毛」,因此狗性情耿介,近乎狂狷),自西藏被中共佔領後,Fluffy成為喪家之犬,丘教授憐憫其境遇收養之。主人與此犬相處甚得,犬過世後,丘有詩悼念,中有「相看兩不厭」之句,不過此犬兇性未減,對生人尤甚,故被咬過的人甚多,馬英九亦是其中之一,不過被咬的人多在台灣嶄露頭角,如已故的魏鏞、現任外交部駐日內瓦處長沈呂巡等是,故丘深信馬終將出人頭地。

 果不然,日前馬英九以壓倒性的勝利贏得總統大位,馬在勝選後第一時間內於百忙中親打電話給丘教授報佳音,惜丘因病住院,馬沒能和他素所敬佩的丘老師說上話,僅和丘師母謝元元通了話,由師母把馬的心意轉達,但丘的病情不輕,聽聞愛徒當選為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並無激情的表示,和其往昔的反應判若兩人。

 丘宏達近年的健康一直欠佳,心臟做過支架的手術,並引發心因性失憶症 (vascular dementia),影響其思考和為文至深且鉅。上月初更因病毒侵襲,罹患腦炎,可說是雪上加霜,使病情益發加重,生活起居已無法自理,不得不住進療養院。

 所幸者,馬英九當選為總統,丘宏達可算是後繼有人了,更重要的是,他念玆在茲的兩岸關係也出現契機和曙光。須知馬英九重回「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以恢復兩岸對話的理念,即是丘宏達一貫的主張。事實上,馬在兩岸關係上的理論與實務,完全與丘若合符節,一脈相承。

 馬英九一向景仰丘宏達的高尚人格和法學造詣,事之為師,儘管他不曾真正受教於丘,充其量是私淑弟子,卻從未列入門牆。

 但二人的關係確是非尋常可比。八十年代初馬在丘府住過一段時期,以便朝夕向丘師請益。馬英九在哈佛法學院的博士論文「怒海油爭:東海海床劃界與外人投資的法律問題」,即脫胎於丘對釣魚台問題的精湛研究,馬的哈佛指導教授孔傑榮和丘宏達是長期合作的學術夥伴,二人曾合編「中華人民共和國與國際法」上下兩冊巨著。

 馬英九當年在紐約和周美青結婚時,丘應馬父之請,擔任介紹人,成就了一對美滿姻緣。

 自美台斷交後,丘宏達每年主編「中國國際法與國際事務年報」,這是一本甚受國際法學界重視的刊物,馬且認為是丘對中國國際法研究最重要的貢獻,美國會圖書館、美國務院圖書館、世界各大學的法學院均有收藏,不意民進黨當政後,外交部主事者竟不顧與丘長年友誼,將每年的出版補助費完全刪除,以致此一刊物難以為繼,使丘為之痛心疾首。馬就職後,應立即指示外交部恢復此一出版物的補助經費,以慰丘教授多年投入此一刊物的苦心。

 丘宏達畢生獻身中華民國,反對台獨不遺餘力,而晚境淒涼如此,可堪浩嘆,總算有徒如馬英九者,繼承衣缽,使中華民國的命脈不絕如縷,可以無憾矣!


因為這涉及個人口味,所以我先聲明以下純屬我個人主觀的觀點,
林老灰啊勒,丘教授的狗跟先總統 蔣公逆流而上的小魚有什麼兩樣

新總統/紅娘馬英九?馬迷夫妻生女 名取「莙菱」似君臨
2008/03/26 18:08
記者邱韶昕、葉弘傑/台中報導

兩年多前,馬英九還擔任黨主席的時候,曾經幫立委盧秀燕的秘書廖鉑霆向女友劉一鋅求婚成功,兩人在3個月前,生了一個小女娃,請命理師取名叫廖莙菱,聽起來就像君臨天下的君臨,現在馬英九當選總統,夫妻倆都說太巧合了,小女娃的名字,就好像預言馬英九會當選一樣。

「啊~啊~來吃嘴嘴(奶嘴),嗚~嗚~」剛出生的小女嬰,媽媽劉一鋅抱在懷裡,小心呵護,小女嬰3個多月前報到,她的爸爸在兩年多前向媽媽求婚時,可是馬英九撮合的。

廖鉑霆表示,「我相信我絕對、絕對可以讓妳吃得飽、穿得暖。」

94年10月22日,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說,「好,一鋅,妳可以接受嗎?(可以!)」

當時是縣市長選舉期間,擔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到台中輔選,得知立委盧秀燕的秘書廖鉑霆要向女友求婚,馬英九情義相挺,居中牽紅線,兩人三個月後結婚,直到去年底生下小女嬰,請命理師取名叫莙菱,諧音就像君臨天下的君臨,結果現在馬英九當選總統,小女嬰的父母直說實在是太巧合了。

廖鉑霆表示,「我跟同事或朋友討論,說我女兒名字叫廖莙菱,他們第一個反應就是說『莙菱,君臨天下,你是又跟馬英九有關係?』這樣子,我說不要、不要,不要想太多,是剛好巧合啦!」

廖鉑霆從求婚到生子,大媒人馬英九也從黨主席到選上一國元首,對支持馬英九的廖家來說,也算是雙喜臨門。

劉一鋅說,「馬英九就是幫老公向我求婚,我覺得很浪漫,現在他當選總統,就是更替他高興。」

兩人很開心,因為他們算是全台灣唯一一對黨主席公開牽紅線的夫妻,重點是這個大媒人最後選上總統。

民主時代請問推個"君臨天下",是真的鄉民都還活在清朝嗎?


未來總統女兒的篇幅比西藏還多

造神一隅
造神一隅2

為了表示本人還有基本的客觀,你問我未來總統的女兒正不正?
正啊!!! 我還蠻期待她上SPORT ILLUSTRATED拍泳裝照或是出個唱片
短髮像桂綸美,長髮像劉若英,那穿泳裝...嗯,像白歆惠好了

媒體很多家可是有多元嗎?
媒體群雄爭霸,百家深藍爭鳴,拍馬唯恐不及!!!

下面收集的標題是轉載自Rhino's Blog這位熱心的網友的,我真是感嘆啊.
要看全部請上原網址還有更多.(一天之內讓台灣重返亞洲四小龍龍頭XD)

台灣史上經濟成長最快的一天

外資3000億銀彈上膛 【聯合晚報╱記者張家豪/台北報導】

汽車歡呼 賓士今年估5500台 【聯合晚報╱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 ....民眾對高油價「習慣」.....

房價上漲是好事

房地產喊多 選後至少漲3成
【經濟日報╱記者梁任瑋/台北報導】2008.03.23 04:16

物價下跌也是好事

賀馬蕭當選~ 牛排一客38元 買太陽餅送鳳梨酥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葉弘傑台中報導】

高捷新聞

選前 【2008/03/11 聯合報】 高雄 》錢坑的考驗
選後 【聯合報╱邵哲生】 破300萬人次 高捷擠爆了
【聯合報╱邵哲生】 搭乘高捷 視覺無死角、婦女好安心

選前物價上漲是變相減薪

拚經濟? 扁執政8年 每戶背債60萬 【東森新聞╱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 ...物價漲翻天,上班族等於已經被變相減薪,看看陳水扁總統上任8年來,...

選後物價上漲是國際因素

對抗物價上漲 蕭萬長:提高經濟成長率 【中央廣播電台】
→ ...因此面對全球性的物價上漲,台灣也會面對衝擊。...

漲價都是扁政府懲罰人民

油價水電費選後蠢動 民眾:扁政府選輸變相懲罰人民? 【中廣新聞網】

凍漲就是扁政府留爛攤子給馬英九,真下流

油電凍漲「德政」 新政府收爛攤 【中時電子報╱陳怡慈特稿】
亞洲油價尊重自由市場 台灣浮動卻政策干預 【中廣新聞/戴瑞芬】

馬總統做不好也是應該的
報告新總統先惦惦爛攤子...負債13.5兆 金改損3千億【東森新聞╱舒夢蘭台北報導】

[東森] 馬大勝/就愛住自家!27年馬英九沒住過官邸宿舍

[東森] 總統英語呱呱叫~馬英九用字精準 外媒對答如流

[東森] 強調平民路線 馬訂溫泉會館不住總統套房

[東森] 形象正派、Long Stay、另類太座 馬英九終勝出

[東森] 國際媒體:樸素周美青 為台灣第一夫人立新形象

[東森] 樸實有乃母之風! 馬唯中愛平價洋裝 馬元中喜歡休閒

[東森] 馬上就好~ 工地來人與成交量上演噴出行情

[東森] 香港婦女最愛 馬英九出生廣華醫院

[東森] 女生上男廁,我來把風 馬英九小學就相當行俠仗義

[東森] 準第一家庭簡僕 市場搞定三餐 滷味老闆:馬愛吃豬腸

[東森] 就愛住自家!27年馬英九沒住過官邸宿舍

[東森] 「馬上」拼經濟! 便宜衛生紙二串149元

[東森] 馬上買氣熱!人潮多3成 百貨業者笑了

[東森] 馬總統茶出爐 詢問度高 茶農稱讚比師傅厲害

[東森] 馬蕭勝牽動台商下單熱 看好中市七期

[東森] 巨蟹馬英九身旁3個女人都是天蠍! 周美青今年幫夫運旺

[東森] 流浪狗晉身總統狗 馬小九麻雀變鳳凰了

[TVBS] 「馬上」股漲 大戶搶股買逾8百萬

[TVBS] 「馬上」就漲! 股漲340匯飆逾3角

[TVBS] 「馬」上就好! 住家旁建案明起漲價

[TVBS] 平民化理髮 馬英九理髮店曝光

[TVBS] 第一夫人新氣象 樸實周美青出線

[TVBS] 周美青默默支持 第一夫人風範

[經濟] 車市「馬」力強 買氣變熱

[聯合] 馬套卡超搶手 拿到的當寶

[經濟] 回台投資 蓄勢待發「三通…就等馬老大揮鞭」

[聯合] 馬英九大勝 房市大復活

[聯合] 車市馬力強 買氣變熱

[聯合] 馬上蜜月 外資3000億銀彈上膛

[聯合] 汽車歡呼 賓士今年估5500台

[聯合] 馬上大漲 股民喊讚:早就該換人

[聯合] 台股「馬上」利多 月底挑戰9000點

[聯合] 房地產喊多 汽車歡呼 餐飲振奮 百貨欣喜

[聯合] 周美青機場送女 拒禮遇通關

[聯合] 第一家庭 超級平民

[聯合] 率真 周美青比馬英九還Man 第一夫人新典範 選民期待:不要收禮券

[聯合] 捨得吃一頓 餐廳小月變大月

[聯合] 港客入港高喊:我愛馬英九

萬歲萬歲萬萬歲,吾皇英明神武,公主跟小龍女沒兩樣!!!
你照單全收嗎?

相關閱讀
圍繞在馬英九的造神運動
http://blog.roodo.com/weichen/archives/1200428.html
其實不勝枚舉 請在 GOOGLE大神打 馬英九 造神查下
網路大概是最後的一片淨土吧

1 則留言:

  1. 您好
    關於馬神的文章
    出處是PTT網友的整理
    我只是把其中幾篇合起來
    請自由運用
    http://rhino19880314.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28.html

    回覆刪除

小弟的BLOG純為自娛,上班外宅男的窮開心打發時間
所以太高深的指導性留言,恕小弟就不回了